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Macan正式上市 售55.8-98.8万

2014年07月01日 18:5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凤凰汽车讯 2014年7月1日,保时捷在福建省厦门市宣布Macan正式在国内上市,3款车型起售价为55.80-98.80万。具体售价见下表:

保时捷Macan厂商指导价
车型 起售价(万元)
2014款 Macan 55.80
2014款 Macan S 68.80
2014款 Macan Turbo 98.80
制表:凤凰汽车

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柯实迈(Michael Kirsch)先生

保时捷中国培训学院高级经理费杰(Jon Flinn)先生

保时捷中国公关传媒总监彭明山先生

3款Macan按照动力系统的不同被分为了Macan、Macan S和Macan Turbo。它们之间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74千瓦覆盖到294千瓦,而最大扭矩则从350牛米到550牛米。这样也就让不同动力类型的Macan具备不同的驾驶性格,而配置上的差异则可以通过选装来达到功能上的相似。

保时捷Macan基本参数
  Macan Macan S Macan Turbo
厂商指导价 55.80万元 68.80万元 98.80万元
长×宽×高(mm) 4681×1923×1624 4681×1923×1624 4699×1923×1624
轴距(mm) 2807 2807 2807
整备质量(Kg) 1770 1865 1925
车门数(个) 4 4 4
座位数(个) 5 5 5
油箱容积(L) 65 65 75
制表:凤凰汽车

从外形设计上看,Macan与Cayenne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尤其前脸部分更是继承了Cayenne的众多设计特色,难怪这款车有“小卡宴”之称。一些保时捷的传统设计基因在Macan也得以传承,比如圆润的大灯样式和整体前脸设计。但是前脸并不会因此而显得过于柔和,相反霸气的进气口让前脸更富攻击性,这也是保时捷SUV最具魅力的地方。

尾部的设计应该是最具有Macan自己独特设计的地方了,狭长的柳叶型尾灯看上去要比Cayenne的尾灯更加生动,同时与圆润的尾部搭配的非常协调。中央的PORSCHE和Macan的徽标证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虽然这是目前最便宜的保时捷,但是Macan内饰的用料仍然显出豪华品牌的水准,中控台、车门等位置全部采用皮质包裹,所以手感都比较柔软,中控台面板上也适时加入少量金属装饰,不仅显出运动风格,也在豪华感方面不输同级别的任何对手。

保时捷Macan行驶参数
  Macan Macan S Macan Turbo
发动机结构 直列 V型 V型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双涡轮增压 双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6 6
排气量(mL) 1984 2997 3604
最大功率[kw(ps)/rpm] 174(237)/5000-6800 250(340)/5500-6500 294(400)/6000
最大扭矩(N.m/rpm) 350/1500-4500 460/1450-5000 550/1450-4500
变速器类型 双离合变速器 双离合变速器 双离合变速器
挡位个数 7 7 7
驱动方式 全轮驱动 全轮驱动 全轮驱动
前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子式 电子式 电子式
前制动器类型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类型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驻车制动器类型 电子式 电子式 电子式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Macan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7.5秒。Macan S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5.2秒。及Macan Turbo则搭载的是一台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匹配同样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为4.8秒。

编辑点评

保时捷其实早已公布了Macan售价,在国内经销商那里也可以预定,不过只有今天的上市会后,才意味着Macan将要交付给已经订购的消费者,好在是它已经要来到大家的身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