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XC90经典版今日上市 经典延续

2014年09月15日 01: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8月,沃尔沃发布了全新XC90车型,新车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安全配置上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然而,就在全新XC90发布的时候,沃尔沃官方宣布,将推出经典款沃尔沃XC90车型,该车正式定名为XC90经典版,新老同堂销售的方式,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沃尔沃XC90经典版

外观方面,沃尔沃XC90经典版车身尺寸为4807/1936/1784mm,轴距达到2857mm。国产XC90仍采用7座版设计。当然,在车身的尾部将会有区别信息的标识。

第一代XC90在经历了12年风雨征程之后的2014年8月,承载品牌旗舰SUV的重任由全新一代XC90接替,但与此同时第一代XC90并没有退出舞台,沃尔沃汽车的东家吉利集团决定将第一代XC90引入国内生产,并以“XC90经典版”的名称在国内销售。XC90经典版的生产工厂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生产所需要的设备已从瑞典运输而来。

动力方面,XC90经典版将搭载2.5L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经过重新调校,该引擎的最大马力比第一代进口车型提升11匹达到220匹,并标配5速手动和可选的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XC90经典版的推出是沃尔沃品牌旗舰的延续,更是向经典的致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