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上海大众新款朗逸/朗行上市

2015年07月25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国内上市:上海大众新款朗逸/朗行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本周最受瞩目的事件包括了上海大众新款朗逸/朗行上市、别克威朗两厢版有望11月发布、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定于7月30日上市以及英菲尼迪Q30官图发布等重点事件。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国内上市:上海大众新款朗逸/朗行

2015年7月20日,上海大众新朗逸/朗行正式上市,新朗逸共上市10款车型,售价为10.99-15.99万;新朗行共上市9款车型,售价为11.29-16.29万元。

上海大众新款朗逸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 10.99
1.6L 自动风尚版 12.19
1.6L 手动舒适版 12.49
1.6L 自动舒适版 13.69
1.6L 自动豪华版 14.99
230TSI 手动舒适版 13.29
230TSI DSG舒适版 14.69
230TSI 手动豪华版 14.59
230TSI DSG豪华版 15.99
蓝驱技术版 14.29
制表:凤凰汽车

上海大众新款朗行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 11.29
1.6L 自动风尚版 12.49
1.6L 手动舒适版 12.79
1.6L 自动舒适版 13.99
1.6L 自动豪华版 15.29
230TSI 手动舒适版 13.59
230TSI DSG舒适版 14.99
230TSI 手动豪华版 14.89
230TSI DSG豪华版 16.29
制表:凤凰汽车

上海大众新朗逸/新朗行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就有了如下对话:

新朗逸变化并不大,算是现有产品的小升级

外观方面变化主要集中在大灯上,采用了新的大灯样式,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条显得前脸十分有力量,和凌渡更加相似。

尾部的变化则更加明显一些,尾灯进行了瘦身,并且使用了LED光源,尾部整体感觉更加凌厉。

内饰方面变化并不是很大,同样更接近凌渡的风格,不过熟悉大众的朋友一定觉得还是老样子,多媒体系统并没有采用大众最新的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比较令人失望。

新朗逸将提供1.6L和1.4T(车型代号230TSI)以及1.2TSI三款发动机总共10款车型以供选择,新朗行根据动力及配置的差异化共有9款车型可选选择,新增加的1.2TSI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

朗逸自上市以来已经7年时间,按理说此次应该是全新换代产品。但是从车型的变化来看,充其量算是小改款。不过此时推出小改款车型,也能够增加一定的车型竞争力。

2

国内上市:雪佛兰新款创酷

国内上市:雪佛兰新款创酷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创酷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款创酷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T手动舒适型天窗版 10.99
1.4T自动舒适型天窗版 12.19
1.4T自动豪华型 13.39
1.4T四驱旗舰型 14.99
制表:凤凰汽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款创酷在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新款车型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另外在轮圈方面,老款创酷全系采用18英寸轮圈,而新款车型中两款舒适型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轮圈。内饰方面,新款创酷新增马鞍棕内饰配色。配置方面,新款车型标配天窗,并提供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创酷依然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

国内上市:本田新款奥德赛

国内上市:本田新款奥德赛

凤凰汽车讯 2015年7月23日,广汽本田宣布2016款奥德赛正式上市,5款车型售价22.98-29.98万元。

广汽本田2016款奥德赛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舒适版 22.98
2.4L 豪华版 24.98
2.4L 智享版 26.68
2.4L 智酷版 27.68
2.4L 至尊版 29.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6款奥德赛由内而外进行了升级,配备专属运动大包围、专属运动风格前格栅以及镀铬前雾灯,令整车更加年轻动感,更符合家庭用户的口味。智享版和至尊版增加了琥珀金色车身颜色、舒适版和豪华版增设了第二排座椅扶手。

2016款奥德赛还新增了2.4L智酷版,售价27.68万元,配备了独有的黑色桃木纹内饰、双拼座椅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欲进一步降低受众人群的年龄段。

动力方面,2016款奥德赛继续搭载2.4升排量发动机,带有i-VTEC可变气门升程和直喷技术,在大幅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通过降低缸内摩擦损耗,将峰值扭矩输出提升了8%,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3%。配合超宽传输比的CVT无级变速箱,可以在驾驶性能与油耗之间获得较好的平衡。

4

国内新车:别克威朗两厢版有望11月发布

国内新车:别克威朗两厢版有望11月发布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别克威朗两厢版车型有望于年底开幕的广州车展前后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有望命名为威朗XT。

2015款 别克威朗 20T 双离合旗舰型

2016款 欧宝雅特

作为别克全新打造的紧凑级运动轿车,已上市发售的威朗只有三厢版车型。而在此之前,相关媒体还曝光了疑似别克全新紧凑型两厢车的路试谍照,预计威朗两厢版车型将会是日前在海外发布的欧宝全新雅特换标车型。而在动力系统部分,威朗两厢版有望延续威朗车型上所搭载的1.5L/1.5T两台发动机。

5

国内新车:宝马X5/X6入门版车型曝光

国内新车:宝马X5/X6入门版车型曝光

近日,宝马X5 xDrive28i及X6 xDrive28i两款入门版车型现身新一期环保目录。据悉,两款车型均将搭载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势必将进一步降低宝马X5/X6的售价门槛。

2014款 宝马X5 xDrive35i 尊享型

2015款 宝马X6 xDrive35i 尊享型

目前,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X1/X3/X4等车型上均有搭载。预计宝马X5/X6 xDrive28i车型将采用与X3 xDrive28i车型相同的动力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6

国内新车:新款福克斯定于7月30日上市

国内新车:新款福克斯定于7月30日上市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将会在7月30日正式上市,具体涉及到8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13.18-16.98万元。除EcoBoost动力车型外,全新福克斯还将提供8款1.6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对应的预售价格尚未公布。据悉,全新福克斯将会在第三季度开始销售。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三厢 1.0T 手动 超能风尚型 13.18
1.0T 自动 超能风尚型 14.28
1.5T 自动 精英型 15.78
1.5T 自动 旗舰型 16.98
两厢 1.0T 手动 超能风尚型 13.18
1.0T 自动 超能风尚型 14.28
1.5T 自动 精英型 15.78
1.5T 自动 运动型 16.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福特福克斯 两厢 1.5GTDi 自动运动型

即将推出的全新福克斯只能算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化显而易见,家族式的“马丁”嘴、更加修长的前大灯、以及扁平动感的后尾灯,不同于现款车型给人圆润丰满的视觉感受,新车看上去与ST版本更加接近,更动感,更精干,也拥有了一副小钢炮该有的样子。

来到车内,车内的变化同样是细节为主,比如更换了3幅多功能方向盘,全新SYNC2车载互联系统,还有空调的控制面板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当然手刹也更换为了常规的样式,总体看上去比改款前科技感提升了许多。

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将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ESC车身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可折叠后排座椅、USB接口、前雾灯等;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8英寸液晶屏以及GPS导航系统等,达到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1.0T以及1.5T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牛米;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5T车型则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7

海外新车:英菲尼迪Q30官图发布

海外新车:英菲尼迪Q30官图发布

日前,英菲尼迪发布了一张Q30量产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本次官图所呈现出的新车造型相比之前概念车少了略显夸张的设计。据悉,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车型将于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2016款 英菲尼迪Q30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

从官图来看,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车型整体风格延续了概念车上的设计理念,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锐利的前大灯组配合动感流畅的车身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激情洋溢。而在细节部分,量产版车型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下进气口线条、前保险两侧的L型黑色装饰以及外后视镜造型和侧窗边缘的镀铬饰条等均和概念车有所不同。另外,Q30量产版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极具动感。

Q30量产版是基于奔驰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英菲尼迪旗下首款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奔驰的2.2升柴油发动机,而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将配备2.0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8

海外假想图:新一代奥迪A7

海外假想图:奥迪新一代A7

目前,国外汽车媒体网站上公布了关于最新一代的奥迪A7的细节方面的信息。从效果图中不难看出,整个车身底盘很低,流线型的设计更富有表现力。奥迪设计师透露将在第二代奥迪A7 Sportback上采取颠覆性的设计思路和构想,并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奥迪A7效果图曝光

在动力方面,相关方面了解到,新款奥迪A7将首次搭载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26马力(243千瓦),可谓是动力十足,一定程度上也满足了一大批既是奥迪车迷又是速度的爱好者的消费者

据悉,新一代奥迪A7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这样一来能使该车的减轻 100 千克的重量,另外搭配下一代半自动驾驶系统,其自动驾驶的速度高达37迈(60公里/小时)。预计也会配置新型的空气悬挂系统和相机,并针对扫描到的前方路况的进行必要的调整。

奥迪A7车型是奥迪公司面向高级运动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优秀的性能表现。新一代奥迪A7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激进,综合性能得到提升,值得期待。(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9

国内谍照:一汽-大众新一代迈腾

国内谍照:一汽-大众新一代迈腾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新一代迈腾的测试谍照。国产新一代迈腾在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Passat(B8)的设计风格。据之前报道,迈腾旅行车(进口)将作为第一款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的B8车型于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而国产全新迈腾的上市时间将略晚于进口迈腾旅行车。

国产新一代迈腾谍照曝光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新一代迈腾前脸中网尺寸更大,双条幅式带镀铬修饰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而相比老款车型更加修长的前大灯组也为新车正面营造了宽体的视觉效果。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使得该全新车型力量感十足。而国内消费者尤为关心的新车是否会采用长轴设计,目前尚不确定。

尾部方面,由于测试车还辅以贴纸伪装,所以细节部分尚不知晓。不过可以看出国产新一代迈腾尾灯组将融入LED光源,而新车的尾喉布局为单边共两出的形式,并非海外版Passat(B8)车型采用的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

10

国内谍照:华晨宝马全新X1

国内谍照:华晨宝马全新X1

不久前,有网友捕捉到了国产宝马全新X1的路试谍照。日前,一组国产新一代X1的清晰路试谍照又被媒体曝光出来。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理念,且轴距或有所增长。

国产宝马全新X1谍照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X1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前脸依旧为双肾式格栅设计,但尺寸有所增加,中央辐条为涂黑样式。另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更显犀利,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标志性的圆形雾灯。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观察测试车后门长度和三角窗角度可以看出,新车相比海外版本车型更显修长,所以新车极有可能是一台国产新一代X1 Li(长轴距版)车型。

内饰方面,国产新一代X1也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风格,新车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iDrive系统和独立式中控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基于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的国产全新X1将提供2.0T四缸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变速器。(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