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Audi Sport-RS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三性能车预售价 RS 6预售160万起

2016年07月02日 11:3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官方在其天猫旗舰店公布了三款奥迪SPORT车型的预售价,其中包括了RS 6 Avant、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以及R8 V10 Coupe Performance,三款车型的预售价依次为160万起、190万元起以及260万元起,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奥迪三款性能车型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
RS 6 Avant 160万元起
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 190万元起
R8 V10 Coupe Performance 260万元起
制表:凤凰汽车

RS 6 Avant计划在7月国内上市销售,新车采用旅行版的车身,造型更加的激进。引入国内的车型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奥迪RS 6 Avant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此外,新车还有多项选装,例如陶瓷制动盘、新的音响系统、外观装饰等等。

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是目前RS 7车型的高性能版,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普通版560马力的输出提升到了605马力,峰值扭矩从700N·m提升到了7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

奥迪新一代R8已经在2015上海车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在一年后其车系的顶级版本将会正式引入到国内市场。新车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0马力,最大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采用四驱布局。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RS 6
奥迪RS 6
指导价:145.3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38
中大型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