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斯顿•马丁DBS或更名为Vanquish

2012年06月05日 10: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其车尾无伪图片,此次谍照的关注重点是车尾的标识,也就是新一代DBS未来将更名为Vanquish。

全新阿斯顿•马丁DBS或更名为Vanquish

Vanquish是“征服”的意思。“征服”首次亮相是在2001年日内瓦车展,它作为阿斯顿·马丁公司最新设计、开发、制造的旗舰产品,向世人展示了阿斯顿·马丁高超的设计和制造技术。

从此次外媒最新曝光的谍照看,新一代DBS车尾镶嵌了Vanquish镀铬标识,预示其未来将归入该车系名下,饰演新的跑车传奇。

全新阿斯顿•马丁DBS或更名为Vanquish

从新一代Vanquish车尾造型看,其借鉴了诸多前不久亮相的AM310概念车设计元素,而经典的U型尾灯十分抢眼,后杠下沿的黑色装饰线条激进,并突出排气口,此外尾箱盖处还形成中部镂空的尾翼设计。

据外媒报道中称,该车将取代现款DBS,并计划在今年底亮相,随后2013年初上市销售。另外动力部分可能搭载最新版的6.0升V12发动机。(图片来自Carscoop)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全新 阿斯顿•马丁 DBS  更名 Vanquis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