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时捷Macan最新路试谍照 将推混动版

2012年06月13日 1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2014款保时捷Macan路试谍照目前已经曝光,如谍照所示,该车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

早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前夕,保时捷证实,即将推出一款紧凑型跨界SUV将命名为“Macan”。之后相继有媒体爆出保时捷Macan假想图。从此图看出,新款Macan的设计受到了卡宴的很大影响。

曝保时捷Macan最新路试谍照 将推混动版

据保时捷官方表示,保时捷Macan预计将于2013年底投产,首批实车将于2014年初上市。平台方面,新款Macan将与奥迪Q5共享平台,这如同卡宴是与Q7共享平台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我们仍然可以期待各种不同的引擎。汽油版或将包括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动力达到220马力。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将达到370马力。而柴油版可能会有两款,分别为190马力的2.0升TDI和250马力的3.0升V6 TDI。

据了解,除了汽油版和柴油版,保时捷Macan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当然也会在研制中效仿奥迪Q5混合动力总成。

曝保时捷Macan最新路试谍照 将推混动版

编辑点评:SUV销量一直居高不下,许多厂商纷纷开始研制SUV细分市场下面的车型,紧凑型跨界SUV是一个例子。据了解,除了五门版车型之外,保时捷Macan还将推出一款更加动感的三门版车型。从喜爱SUV的消费者方面考虑,他们在选车时则有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surq] 标签:2014款 保时捷 Macan 路试谍照  谍照 纽博格林赛道  测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