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大众尚酷效果图曝光 或2013年发布

2012年06月13日 16: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关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得到了改款尚酷的效果图,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改款尚酷将于2013年发布。

改款大众尚酷效果图曝光 或2013年发布

效果图

外观方面,效果图中的改款尚酷在前脸设计上有了全新的改变,而且很明显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此外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之后,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改款尚酷与现款车型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或将搭载的依然是1.4T双增压发动机和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21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尚酷在国内深受大众资深粉丝的喜爱,此次尚酷的改款将会在外观方面添加更多年轻动感的元素,相信会更加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文/新闻组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大众 尚酷 大众尚酷 尚酷改款 改款尚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