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1系M轿跑车/M2车型2014年将亮相

2012年07月11日 23: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宋铭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新1系M轿跑车/M2车型2014年将亮相

凤凰汽车讯 随着宝马1系M轿跑车再度追加中国区市场的配额,最平易近人的宝马M车型在中国展示出了非凡的号召力,足见宝马M品牌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不过当下全新一代1系同样已热销一段时间,有不少M粉丝在渴望购入现款1系M轿跑车的同时也在企盼着全新一代1系M车型的到来。如今,我们已经见到了两厢版M135i,相比新一代的1系M轿跑车的上市时间已为时不远。

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的1系M轿跑车将搭载和现款M135i车型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350马力,最大扭矩为470N·m,预计0-100公里/小时加速可轻松控制在5秒内。除现有6速手动变速箱外,宝马还将提供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装(动力及传动组合与现款Z4车型相同)。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1系M轿跑车最快将于2014年正式上市。但目前关于新一代1系M轿跑车的称谓还无法确定,因为按照宝马公司的规划,未来1系三厢车型极有可能将会独立出来成为2系。这么一来,未来的1系M轿跑车就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M2。不过目前相关信息并未最终确定,还需要等待宝马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编辑点评:

新一代1系M轿跑车推出后必然会加入自动挡变速箱车型,否则因为一部变速箱而失去大把美国和中国消费者可谓得不偿失。不过2014年方才推出,这进度是不是慢了点?好在介于新老两款1系轿跑车之间还有个M135i,希望这部宝马史上最强大的量产两厢车能够不辱使命,也希望新一代1系M轿跑车(或M2)能够早日登台。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61194747)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Coupe 宝马 双离合 1M 1系M 轿跑车 M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