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版”五菱荣光在埃及市场投放

2012年07月12日 10: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官方消息得知:五菱荣光正式登陆埃及市场。通用汽车首款微型厢式乘用车雪佛兰MOVE正式投放市场。雪佛兰MOVE即上汽通用N300(五菱荣光),此次投入埃及市场的微型厢式乘用车在通用汽车埃及的工厂里正式组装下线,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首次实现自主产品在中国以外地区以散件出口方式进行批量组装生产,N300初期在埃及年产销目标为5000台。

“雪佛兰版”五菱荣光在埃及市场投放

雪佛兰MOVE

在埃及市场,N300(五菱荣光)被命名为“雪佛兰MOVE”,定位为微型乘用车。这款车对于需要容纳超过4人的私家车主来说,能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及良好的能耗表现。雪佛兰Move将通过苏尔汽车分布在埃及全国的网点进行销售、提供售后服务和支持。按照计划,N300(五菱荣光)在埃及地区的实现量产后还将根据需要逐步覆盖北非及大阿拉伯自由贸易区市场,进一步扩大上汽通用五菱海外市场份额、提升其自主产品在全球的市场竞争力。

“雪佛兰版”五菱荣光在埃及市场投放

五菱荣光

埃及N300项目最早于2010年初提出并开始实施,2011年11月上汽通用五菱与通用汽车埃及公司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TLA)和工程服务协议(ESA),实现了上汽通用五菱扩展海外市场的的目标,同时也实现了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化输出。以N300项目为开端,双方还规划在未来继续在埃及推出N300平台的其他不同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和期望。

“雪佛兰版”五菱荣光在埃及市场投放

五菱荣光

编辑点评:这款车型出口以后,上汽通用五菱将海外业务与商用车、乘用车业务,并列为企业发展的三大业务板块,通过积极参与股东方海外事业,实践产品输出,而在全国微车出口企业的排名中,上汽通用五菱已占到年度出口总量的10%。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雪佛兰版”五菱荣光 埃及市场 投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