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推出购车优惠新政策 买荣光送购置税
2009年05月05日 09:55重庆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五菱重庆商家四方汽车获悉,5月份五菱汽车在重庆货源将相对充足,以缓解前段时间多款车型不能提取现货的局面。在货源充足的前提下,四方汽车5月针对五菱荣光(车型 图片 论坛)汽车还推出了“购五菱荣光送全额购置税”的促销活动,活动时间从即日起到5月8日结束。

据记者了解,五菱荣光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的B系列发动机,1.2升排量拥有63.0KW的最大功率;在空间上,五菱荣光凭运载能力比微客平均水平高30%,最大有效空间超过4.5 立方米;安全性上,五菱荣光能满足国家正面碰撞法规要求,并在同类车型中首次进行40%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试验,能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记者 符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