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最低售价4.68万 东莞有现车
2010年09月07日 07:0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五菱荣光最低售价4.68万 东莞有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五菱荣光[综述 图片]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全新B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2升,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五菱荣光最低加价2000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8231515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五菱荣光 6407B基本型4.28万4.68万4000元有现车
五菱荣光 6407B标准型4.78万4.98万2000元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五菱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五菱荣光最低需加价2000元,销售人员还表示,五菱荣光货源比较紧张,仅有少量现车,有农村户口的客户可享受车价10%下乡补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五菱荣光超大的空间可乘坐8人,在载货方面,五菱荣光最大有效空间为3393L,运载能力比一般微客平均水平提升30%,车主笑谈”荣光是微客中的大客”!五菱荣光整车近70%采用了高强度钢板锻造,钢板加厚,车身坚固性更强,搭配安全气囊、前排和中排带限力式座椅安全带等安全配置,给车主提供了更多的保护!。

五菱荣光最低售价4.68万 东莞有现车

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B系列发动机的五菱荣光,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据官方技术测算,五菱荣光载重685Kg的工况油耗也仅为9.18L左右。与以往五菱产品相比,五菱荣光不仅实现了车身加长,还在宽度和高度上达到了新的标准,长、宽、高分别为4150cm、1620cm、1915cm,拥有2700mm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000mm,比传统的加长面包车宽10cm左右,最多可乘坐8人,满足了货运车主的更多载货需求。五菱荣光排量为1.2升,其峰值功率达到了62.5千瓦,升功率达到52.2千瓦,具有功率大、油耗低的特点。

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