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3)

2012年07月19日 09: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三名:雷克萨斯RX

美国起售价:4,6110美元(约合29.38万)

中国起售价:51.5万起

入围理由:雷克萨斯RX不仅是首款豪华跨界车型,而且也是首款装有混合动力的豪华跨界车。混合动力系统不仅提供更强劲的动力,而且在油耗方面表现出色。混动系统将是丰田车型未来发展新的王牌。

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3)

雷克萨斯RX

第二名:MINI COUNTRYMAN

美国起售价:2,2450美元(约合14.30万)

中国起售价:28.8万起

入围理由:MINI Countryman是MINI首款SUV车型。它在车身线条上保留了MINI原汁原味的家族气息。四人独立座椅是Countryman最大的创新,空间扩展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当然这款车型最值得称道的还是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换挡拨片。不仅油耗表现出色,而且兼顾驾驶乐趣。

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3)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第一名:福特翼虎

美国起售价:3,3905美元(约合21.60万)

中国起售价:无

入围理由:实际上文章中提到翼虎并不是将要引进中国的新翼虎,而是在换代最后一年仍在北美销售的老款翼虎混动版。尽管要说拜拜,但是这并不妨碍人们对这款车型的怀念。宽大的空间、四驱系统以及非常低的油耗,让这款车型一直有不错的口碑。送别这个“老兵”的同时,我们也对全新翼虎充满期待!

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3)

翼虎混动版

编辑点评:通过以上文章的总结盘点,我们不难看出在美国,消费者也是很注重燃油经济性。特别是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跨界车型,如果在油耗方面再表现出色,一般市场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另外我们也看到混合动力将会越来越多的应用到跨界车这种尺寸较大的车型上。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车型榜单将出炉,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的新车报道。


凯利蓝皮书评选相关文章:

2012年最有乐趣SUV排行 Jeep牧马人领衔

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


[责任编辑:surq] 标签:2012 燃油经济性 排行 北美 凯利蓝皮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