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

2012年07月19日 09: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美国权威车型评估媒体凯利蓝皮书机构(Kelley Blue Book’s)发布了2012年度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榜单,10款由专家级别人员推荐入选。或许美国家庭跟我们喜欢的车型并不相同,但榜单上的所有车型对于中国市场也有一定的参考。

《凯利蓝皮书》——凯利蓝皮书机构已成立77年,以其权威及全面的评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购车信息指南。


凯利蓝皮书评选相关文章:

2012年最有乐趣SUV排行 Jeep牧马人领衔

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


为什么跨界车型在过去几年中是在汽车市场中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呢?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跨界车型不仅可以兼具SUV外观及动力的特点外还可以拥有燃油经济性以及多功能车的内部空间。多功能性、灵活性、省油。这几个因素加在一起不火才怪。下文列举了10款燃油经济性最好的SUV/跨界车型,我将逐一介绍。

第十名:现代ix35

美国起售价:1,9970美元(12.73万)

中国起售价:16.98万起

入围理由:2012款现代ix35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款2.0L Nu系列发动机了,更轻质化设计使其油耗进一步降低,而最大输出功率不减反增达到了165马力。同时,更为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以及部分配置的升级,还是很有看点的,加之ix35留给消费者的良好口碑,现代ix35理应入选。

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

现代ix35

第九名:本田CR-V

美国起售价:2,5425美元(约合16.22万)

中国起售价:19.38万起

入围理由:2012款CR-V被重新设计以后,整车设计简洁大气,新车提供全轮驱动系统加上燃油经济性的改进,以及提供了后排的娱乐系统等。CR-V竞争力十足也赢得了美国家庭的喜爱。况且在国内车型市场,本田CR-V的销量也一直很好,同时也深受国内家庭好评的一款车型。

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

本田CR-V

第八名:雪佛兰Equinox

美国起售价:2,4355美元(约合15.52万)

中国起售价:暂无

入围理由:雪佛兰Equinox凭借其最新的风格及宽敞、灵活的内部结构重新诠释了凑型运动型SUV多用途车。虽然这款车型尺寸较大,但是油耗方面却表现出色。除此之外,Equinox拥有更佳的乘坐舒适感和操纵性能,从而提供了更多超出传统SUV的功能,使乘客切身体验到更多时尚、功能和乐趣。

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

雪佛兰 Equinox

下一页内容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surq] 标签:2012 燃油经济性 排行 北美 凯利蓝皮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