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美金舒适轿车排行 克莱斯勒300领衔

2012年07月20日 08: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程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美国权威车型评估媒体凯利蓝皮书机构(Kelley Blue Book’s)发布了2012年度3万美金以下最舒适轿车榜单,10款由专家级别人员推荐入选。或许美国家庭跟我们喜欢的车型并不相同,但榜单上的所有车型对于中国市场也有一定的参考。

《凯利蓝皮书》——凯利蓝皮书机构已成立77年,以其权威及全面的评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购车信息指南。


凯利蓝皮书评选相关文章:

3万美金舒适轿车排行 克莱斯勒300领衔

2012年最有乐趣SUV排行 Jeep牧马人领衔

2012年最佳燃油经济性跨界车 翼虎领衔


并不是只有豪车才是舒适的车。你是否在寻找一款带有柔软舒适、高速中相对安静、良好支撑座椅以及视野广阔的车,你只需要不到3万美金就可以拥有。往下浏览,我们为你解析十款舒适轿车。

第十位:福特金牛座

美国起售价:26350美金(RMB 16.79万)

中国起售价:暂无

入围理由:带有良好支撑和宽敞的5个座位,安静的驾驶舱和能恰好吸收路面坑洞的减震系统,这款福特的全尺寸小轿车像一艘豪华的巡洋舰。到了今年这个春天,通过额外增加的隔音功能让2013款金牛座的隔音效果好得就像与外界绝缘一样。前排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能让驾驶者在行驶中获得享受。

3万美金舒适轿车排行 克莱斯勒300领衔

福特金牛座

第九位:雪佛兰科鲁兹

美国起售价:17595美金(RMB 11.21万)

中国起售价:10.59万

入围理由:一款典型的紧凑型轿车怎么能够偷偷地进入这个名单呢?当然是因为它带有隔音层的风挡玻璃、三层密封条的车门和安静的座舱。前排配有的良好支撑座椅能让驾驶员感到更加舒适.在紧凑舒适型轿车中,雪佛兰科鲁兹是一个大赢家。

3万美金舒适轿车排行 克莱斯勒300领衔

雪佛兰科鲁兹

第八名:别克英朗GT

美国起售价:24670美金(RMB 15.72万)

中国起售价:13.27万

入围理由:别克是出了名的安静和舒适。通过2012款英朗GT的介绍,别克的用户可以证明英朗GT的这些特质足以让它在紧凑型平台也能达到中高级车的静音水平。英朗GT通过安静的驾驶舱和听话乖巧的操控系统让驾驶者受到悉心照料,2.4万美金的起售价更是让消费者印象深刻。

3万美金舒适轿车排行 克莱斯勒300领衔

2011款 别克英朗G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