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推两款新车型 新超跑达600马力

2012年07月20日 16: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刚刚完成重组计划的保时捷公司计划未来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为超级跑车,另一款为四门轿跑。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代号为“960”的全新超级跑车是基于大众MAB中置后驱平台打造。该车将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动力可达到600马力。

保时捷将推两款新车型 新超跑达600马力

保时捷全新超跑假想图

而另一款称之为Pajun的四门轿跑有望将于2016或2017年进行投产,该车将搭载全新六缸汽油发动机,竞争车型直指奥迪A6,宝马5系和奔驰E级等车型。

编辑点评:尽管保时捷放弃了之前制定推出入门级跑车的计划。不过,此次出现的两款市场定位完全不同的车型产品同样使我们眼前一亮。这款标志着从超跑向轿车领域发展的保时捷“Pajun”车型也将在未来与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同场竞技。

[责任编辑:surq] 标签:保时捷  新车 动力  双涡轮增压 V8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