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汽车梦:高速公路巡航模式下解放双手

2013年02月05日 11: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汽车梦:高速公路巡航模式下解放双手

汽车梦:高速公路巡航模式下解放双手 梦想家:凤凰汽车新闻编辑 秦庆宝 

我有一个汽车梦:高速公路巡航模式下解放双手

伴随着自动巡航系统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在高速公路驾驶者的用户开始打开车辆上的自动巡航系统,只是当您双脚放松时,遭遇到前方车辆时,双手还是转动方向盘以避免碰撞到前方车辆。

汽车梦:高速公路巡航模式下解放双手

而当下奔驰正在研发一套安全系统以解决您的后苦之忧,在充分充分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于通过与在车身上装载的全球定位系统、车身雷达、激光探测器及视频摄像头等设备的协助下,锁定及判断出车辆位置及周围事物。

汽车梦:高速公路巡航模式下解放双手

而当一切准备就绪后,该系统就像一个先进的巡航系统一样,自动制动控制车辆的加减速度。而当探测器探测到一辆正在前方行驶的慢性车辆后,该系统可引导车辆以130km/h速度绕开车辆行驶在一条新的开放线路上,然后在回到原来线路上。

至于安全性你大可放心,当你双手离开方向盘的时间超过8秒钟,系统就会发出提示音,再过3秒钟,系统就会自动关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