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总裁杰尼亚限量版亮相法兰克福

2013年09月05日 15:17: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拥有全新的色彩、材质和外观,计划于2014年正式投产,将继承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的一贯品质。

2013款 玛莎拉蒂总裁 杰尼亚版 概念车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是一款与著名时装品牌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合作的第六代总裁(Quattroporte)车型,两者在历史、传统和独特性方面紧密相连。新车在材质研发和配色方面也恰到好处地在经典与时尚间找到了平衡点。

2013款 玛莎拉蒂总裁 杰尼亚版 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采用了全铝车身辅件和饰件使得该车具有金属般的纯粹和流线感。其亮面黑色底漆又更好地烘托出铝粉漆的光泽,营造出一种深邃的质感。铂质金属特效漆面被暖色调稍加中和,与该车型典雅、成熟而富有高科技感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

2013款 玛莎拉蒂总裁 杰尼亚版 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在借鉴了杰尼亚最新男装时尚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采用了经典的暖色调如摩卡和原色,非常具有成熟稳重的气质。座椅、车门板和车顶内衬等内饰组件均使用一层天鹅绒般光滑的亮色面料,此外还全部以柔软的真皮覆盖。新车内饰的时装品牌的设计感非常明显。

2013款 玛莎拉蒂总裁 杰尼亚版 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款杰尼亚限量版仍搭载总裁GTS搭载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23马力(390千瓦),峰值扭矩达649牛米,搭配ZF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概念车预计将在法兰克福车展结束后正式量产,价格可能会比总裁GTS车型更高一些。而其限量的数量,我们还得等到玛莎拉蒂发布官方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