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索纳塔官图发布 约合13.1万起售

2013年10月08日 22:2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近日正式发布了改版2014款索纳塔车型的官图及售价。据悉,改款索纳塔的起售价为21350美(约合人民币13.1万元)。

新款索纳塔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改版索纳塔采用全新的格栅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和氙气前大灯。此外,改版索纳塔采用17和18英寸的轮毂,值得一提的是,该轮毂具有减轻噪音的作用。

内饰方面,高配版SE和Limited车型均安装了全牛皮方向盘、彩色音频屏幕、倒车后视摄像和配有彩色液晶显示频的功能仪表盘。此外,Limited车型还装配了驾驶员座椅通风系统;SE车型添加了碳纤维风格的内饰。

改款索纳塔在高新技术的运用上也做足了文章,所有车型均标配轮胎压力监控系统和车辆稳定监测系统,以帮助稳定控制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装置在恶劣条件下的运行情况。此外,SE和Limited两款车型还提供了盲点检测系统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4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选。SE车型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装配了经过运动调校的排气系统。此外,改款索纳塔的动态阻尼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的NVH(噪音、震动和不平顺)系数有很大的改进。

目前,改款索纳塔入门级GLS车型的售价为21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3.1万元),高配版 Limited 2.0T车型的售价为32445美元(约合人民币19.9万元)。

编辑点评:改版索塔纳目前已经在海外发布官图和售价,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更引人关注的全新一代索塔纳车型。目前,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车型还在研发当中,可能在未来一两年内会与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