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2014十佳车报告 Model S综合性最佳

2014年03月07日 00: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1

Tesla Model S综合性能最佳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权威媒体Consumer Report(消费者报告)评选出了2014年十佳车型。这些车型不但自身综合性能优异,在试驾中获得较高的评价,同时在安全性以及使用可靠性方面也非常出色,经久耐用,并在碰撞测试中获得高分。作为国外著名权威媒体,Consumer Report每年均会根据相应的评价活动来评选出当年的十佳车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获得2014年十佳车型殊荣的各车型具体信息。(注:车型分类均按照美国标准)

2014年综合性能最佳车型:Tesla Model S

美国市场起售价:89,650美(约合人民币55万)

中国市场起售价:73.4万元

2013款 Tesla Model S

2013款 Tesla Model S

作为一款纯电动豪华轿车,特斯拉Model S动力强劲,操控灵敏,驾驶乐趣十足。其舒适的内部空间甚至还能拓展出第三排座椅。但这些仅仅是特斯拉Model S的直观外在表现而已。如果你深入发掘,就会发现,这是一款融汇当今各类高端科技的艺术品。无钥系统,网络信息共享,数字化操控界面等等,都在向未来看齐。该车达到了真正的零排放,无污染,仅需5小时充电即可行驶362公里。虽然其价格略高,但绝对物有所值。

2014年最佳小型SUV: 斯巴鲁森林人

美国市场起售价:26,814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万)

中国市场起售价:22.98万元

2014款 斯巴鲁森林人 美版

2014款 斯巴鲁森林人 美版

新一代森林人车型为斯巴鲁重新夺回了最佳小型SUV这一称号。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在空间利用率上有了很大提高,大号的车窗和车门,以及宽敞的后排空间进一步改善了使用的便捷性和乘坐舒适性。驾驶者在车内的视野更加开阔,操控感也更优秀。值得一提的是,其百公里9.0升的综合油耗水平在同级车中也属于领先地位,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优良。

2014年最佳中级轿车:本田雅阁(四缸版)

美国市场起售价:23,270美元(约合人民币14.2万)

中国市场起售价:18.98万元

四缸版本田雅阁的表现在当前的中级车市场的确可圈可点。其内部空间宽敞,配置合理,价格实在,受到消费者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四缸版雅阁的燃油消耗率仅为百公里7.8升,与本田旗下的小型轿车飞度不相上下。在操控性方面,该车手感极佳,后排乘客也有不错的体验。总的来说,本田雅阁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级轿车。

2

最佳绿色车丰田普锐斯获奖

2014年最佳紧凑级轿车:斯巴鲁翼豹

美国市场起售价:21,345美元(约合人民币13.1万)

中国市场起售价:20.48万元

选择斯巴鲁翼豹可以说是一个明智之举。这台四驱轿车绝对是物超所值的。时尚的外观,优美的车身线条,加上稳健的操控性能令斯巴鲁翼豹在紧凑型轿车中独占鳌头。该车采用2.0L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配合CVT无级变速器,将为驾驶者提供富有乐趣的驾驶过程,AWD全时四驱系统让该车在湿滑路面上也有良好的表现。

2014年最佳中级SUV:现代胜达

美国市场起售价:36,290美元(约合人民币22.3万)

中国市场起售价:21.98万元

2014款现代胜达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它的内饰。其做工精湛,用料考究,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其前排座椅柔软舒适,即使是身材高大的成年人也不会觉得局促。后排乘客也能享受不错的乘坐空间,同时还有舒适的空调系统以及富有趣味的多媒体娱乐装备。现代胜达搭载四缸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达到20/27MPG,令人满意。

2014款最佳绿色车型:丰田普锐斯

美国市场起售价:26,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4万)

中国市场起售价:22.98万元

虽然当前市场上,各大汽车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混合动力汽车。然而细细体会,在所有的车型中,能够将动力性、经济性以及驾乘舒适性结合得如此完美的非普锐斯莫属。作为混合动力车型的先驱者,它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连续11年获得《消费者报告》最佳绿色车型称号。

2014年最佳皮卡:Ram 1500

美国市场起售价:42,810美元(约合人民币26.2万元)

中国市场起售价:61.8万元

2014款Ram 1500 Mossy Oak

2014款Ram 1500 Mossy Oak

在2013年推出全新改款后,Ram 1500变得异常引人注目。该车是唯一在后悬架采用螺旋弹簧减震器的全尺寸皮卡车型。这一设计造就了Ram 1500与众不同的驾驶感受以及异常舒适的乘员环境。除此之外,该型皮卡在隔音方面也相当出色,甚至可以与豪华轿车相媲美。而5.7升V8发动机又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同一般的动力性能。内柔外刚应该是对该车最好的总结。

3

奥迪A6获最佳豪华车型

2014年最佳豪华车型:奥迪 A6

美国市场起售价:56,295美元(约合人民币34.4万)

中国市场起售价:38.29万元

简单的说,A6不论是对于司机或是乘客,都是一种享受。机械增压V6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器,其动力输出平稳有力,换挡顺畅无比。作为一款豪华轿车,其内饰水平高档大气,并配备众多高科技装备,让乘客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受。百公里耗油10.69升的水平在四驱车型中相当出色,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车型。

2014年最佳运动型轿车:宝马328i

美国市场起售价:43,195美元(约合人民币26.4万元)

中国市场起售价:43.6万元

宝马3系一直是运动轿车的典范之一。328i采用新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代替了传统的直列6缸发动机,但在动力表现上并没有太多的下降,反而更加出色,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以及二氧化碳排放方面更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操控性方面,前置后驱的布置方式令328i的驾驶乐趣更进一步,悬架调校得当,转向柔和而精准,充分展现了宝马的强大实力。

2014年最佳MPV车型: 本田奥德赛

美国市场起售价:36,830美元(约合人民币22.2万)

中国市场起售价:22.98万元

如果你在寻找一辆适合全家出行的汽车,本田奥德赛将是不二选择。该车超大的内部空间能够容纳8名成员,而且绝对舒适。车内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随意放倒,按照个人需求创造出最适合的整备空间。该车车门设计十分宽敞,方便乘客以及货物进出。奥德赛采用的是V6发动机,动力充沛,驾乘感觉一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