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CC(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大众多款新车效果图 将推高尔夫版SUV

2014年10月18日 06: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大众CC

2016年大众CC也将迎来新一代车型。除了车门外,车上的所有钣金件均为全新设计。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赋予了其更好的运动性能。而巨大的尾门则与阶背车尾很好地融合在一块,毫无违和感。

大众CC猎装版

在大众新CC推出之后12个月,市场将迎来CC猎装版,其正式名字为大众CCS。这是一款融合旅行车的宽大空间以及轿跑车型的运动性能及车型线条的跨界车型。由于车门设计进行了大幅改动,前排乘客的上下车将变得非常舒适。

新Polo

在5年前更新换代之后,Polo中间经历了一次改款,虽然目前销量稳定且符合预期,但大众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到2016年3月,基于高尔夫平台的第七代Polo将会开始生产。负责新Polo的Klaus Bischoff团队把这款车打造的更接近高尔夫:车身更为棱角分明,运动属性更突出。在长宽尺寸上,新Polo变化不大,不过轴距增加明显。其车顶也更为平坦,挡风玻璃的则更斜。

与目前的版本一样,新Polo也将分为3门版和5门版。其中3门版更接近轿跑造型,而5门版则致力于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其配置等级分为基本型、舒适性和高配型三种。

此外,大众还将基于Polo推出一系列衍生车型。比如Polo敞篷版,不过由于设计改动太大,导致制造成本高企,Polo敞篷版目前还仅停留在设计阶段,尚未进入正式的研发计划中。

跟尚存在于图纸中的Polo敞篷版相比,跨界版Polo(Polo的SUV版)则显得更现实许多。这款基于Polo打造的车型底盘更高、座位更高、轮毂更大、车顶更平。大众的思路与奔驰基于A级研发GLA一样。

空间更为宽大的Polo旅行版也将出现,据悉,大众内部已经就此达成一致意见。

为了迎合中国和美国等市场的消费者需求,Polo三厢版也将推出。由于欧洲消费者不喜欢增加一块“屁股”的设计,Polo三厢版只在欧洲之外的地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