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最受欢迎二手车盘点 宝马1系领衔

2014年12月19日 00: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第四名:宝马X3

平均售价:27823欧元(约合人民币21.29万)

理由:在新车市场上,宝马X3进不了前十名,不过在二手车市场上该车确实畅销榜常客。11月份宝马X3在Mobile.de上约有4000条信息,其交易速度比平均水平快25%。该车的平均售价为27823欧元(约合人民币),是畅销榜上这几款车中最低的车型之一,或许与其较长的车龄有关(平均55个月21.29万),而该车的平均行驶里程已经高达8.19万公里。

第五名:奔驰M级

平均售价:44052欧元(约合人民币33.7万)

理由:虽然自从1997年开始,奔驰M级就已经从德国搬到美国生产,不过这款身长4.8米、高达1.8米的大型SUV还是深受德国消费者的欢迎。在Mobile.de网站上,11月份该车共有2900条交易信息,其交易速度比平均水平快22%。与高大的车身强劲的马力相对应的是其其较高的售价,虽然平均车龄已经有4年,平均行驶里程也达到了7.15万公里,但二手奔驰M级依旧可以买到44052欧元(约合人民币33.7万)。

第六名:欧宝Zafira

平均售价:11279欧元(约合人民币8.63万)

理由:欧宝Zafira在5月份时一度成为最难卖出的二手车,不过几个月后就逆袭了,今年10月该车位居二手车畅销榜第5名,而到了11月,则是第六名。在Mobile.de上共有4600条欧宝Zafira的交易信息,其平均车龄为4年,平均行驶里程达到7.57万公里,所以售价也较低,平均只有11279欧元(约合人民币8.63万),而该车的交易速度比平均水平快22%。

第七名:宝马3系

平均售价:22841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万)

理由:作为宝马旗下销量最高的车系,宝马3系在二手车市场上也不遑多让。11月份,该车在Mobile.de上共有2.47万条信息,高居各车型榜首。该车的成交速度比平均水平快21%,而排在第七名的位置比上个月跌了3名。该车的平均售价为22841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平均车龄为50个月,而平均行驶里程为7.19万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