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埃隆•马斯克确认特斯拉Model 3正式投入生产

2017年07月10日 08:54: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采访,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正式确认广受关注的特斯拉Model 3正式投入生产。

虽然早在本周伊始的时候,埃隆•马斯克就已经提前宣布第一辆特斯拉Model 3已通过质检并将于本周周五的时候投入生产,但好在两天后的7月9日,特斯拉Model 3正式下线生产,这也标志着半价电动轿车的开端,乐观预计本月月底将能交付30辆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改革的号角已然吹响。

事实上特斯拉今年的日子并不好过,财务报表仍然处于不断亏损的状态,虽然特斯拉在推出Model T和Model X 获得一定的成功,但是在其他业务方面却进展缓慢,同时,各大汽车厂商在电动车这一领域不断推进,著名车企沃尔沃甚至成为了首家宣布将放弃内燃发动机的传统汽车厂商。沃尔沃表示,到2019年,所有车型都只会采用电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

这也意味着,这款已经接受了超50万预定单的Model 3很有可能成为决定特斯拉生死的一战。

在动力系统方面,MODEL 3将采用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提供标准版和高性能版)两种布局供选,其官方0-96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而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46公里。同时,即使是在拥有如此强劲动力的情况下,其在美国的起售价仅仅为35000美,折合人民币24万。

可惜的是如同苹果公司发布iPhone一样,按照特斯拉的计划,Model 3车型先期将在北美上市,随后在欧洲、亚太地区上市。虽然现在在国内官网上能预定到Model 3车型且仅需8000预定金,但初步预计这台热门炒作车型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也不知道到时候是否试用国内的电动车减免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