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 文化 > 正文

《凤凰解密》丰田Land cruiser 71解析

2012年12月03日 16: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运良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LC71运良改装解析

凤凰解密 在很多拥有纪念意义的奢侈品或者名品上,我们很容易听到复刻版,复刻即对某一经典产品的再生产,这些复刻版模样与原先保持一致,只是生产日期和发行数量不同,复刻版的出现更多是为了满足发烧友对某物品的喜爱之情。

丰田LC71运良改装解析

LC71有新款和老款之分,最大的改变无非是外观和发动机,这就不能称之为复刻。老款LC71有1FZ 和1HZ两款发动机,新款的装备则是1GR VVT-I与霸道以及FJ Cruiser是同一款发动机。在外观上,新款的LC71更显圆润,不难发现与老款71硬朗外型的差异,比如大灯,前杠,翼子板。仅从外观便能直观感觉到眼前驶过的是一台硬派越野的车子。

丰田LC71运良改装解析

丰田LC71运良改装解析

当这部越野利器出现在眼前时,早已控制不住肾上腺素的刺激,单膝跪地俯身观察,底盘结构一览无余。打开引擎盖,1GR VVT-I发动机填满了整个机舱,打开车门,可靠的机械四驱机构,以及6速手动换挡拨杆呈现在眼前时。

丰田LC71运良改装解析

丰田LC71运良改装解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