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治堵恐致车险保费负增长

2011年01月25日 08:05
来源:新华社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北京市保监局相关负责人24日表示,受北京市2010年公布治堵新政影响,2011年北京市车险发展将出现拐点,车险保费有可能出现零增长甚至负增长,保险公司将从业务扩张转向创新车险服务,提升保险服务质量。

北京市保监局相关负责人马骥24日表示,2010年北京市车险保费收入152.8亿元,同比增长39.5%,占北京市财产险保费收入的72%,连续保持高速增长。

马骥表示,北京市政府近日出台的限车政策会直接导致北京2011年新增车辆大幅减少,车险业务新增量降低,保费明显下降。车险保费收入将不会再保持近年来每年30%以上的增长速度,可能与2010年持平或出现负增长。另一方面,治堵新政将促使车险行业的竞争从发展新业务转向车险理赔服务的创新与提升。

“哪家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速度更快、更到位,它的车险续保率也就越高。”马骥认为,2011年将是车险的拐点之年,挑战与机遇并存。(新华社)

[责任编辑:leiqq] 标签:北京 治堵 车险 保费 负增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