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风闻外地车全天禁上高架 上海交警部门出面辟谣

2011年02月18日 09: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烁、陆文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有网民发帖称外地牌照车辆全天禁止上高架,上海交警部门表示这一说法属谣言。

2月16日,上海一网站上有网友发帖称外地牌照车辆禁止全天上高架,消息一出迅速引来众多网民关注。

针对这一消息,上海交警部门表示,上海交警部门并没有出台和公布任何有关24小时禁止外地牌照车辆上高架行驶的消息,网上的相关言论纯属谣言。

目前,为缓解道路交通拥堵,均衡高架和地面的车流量,上海仅对悬挂外省市号牌机动车、出租车空车以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车辆在早晚高峰期间的行驶行为有所限制。

根据上海的相关规定,除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外,在7时30分—9时30分和16时30分—18时30分时段,悬挂外省市号牌的机动车辆、出租车空车以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车辆禁止驶入限行区域内的高架道路。

上海交警部门还表示,不管是悬挂上海市机动车号牌还是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警方都将一视同仁,严格纠违,严格管理。同时,将通过现场执法与电子警察执法并用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各类车辆违法停车、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李烁、陆文军)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交警部门 车牌 全天 上海 高架桥 汽车 外地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