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购票指南

2012年03月22日 16: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2012北京国际车展主办方还没有开通个人售票平台,广大网友仅可通过团体购票获得参与车展的资格。

团体购票说明

目的:

为提高团体订票效率,减少排队等候时间,特使用该团体订票系统,敬请配合使用。

使用说明:

1. 按需求填写并提交订单,除特种票外的门票订票数目不得少于50张,或者特种票订票数目不得少于6张,提交订单后系统将自动发送订单至订票人邮箱。

2. 预售时间:4月5日至4月22日的9:00-16:30(周六、日休息)。

3. 预售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静安庄)服务楼208室。

4. 如果是现金或刷卡方式付款,请持打印订单,在预售日期内,直接到预售地点付款及购票。

5. 采用银行汇款或支票付款的,银行确认到帐后,系统自动通过邮件发送领票通知,请在预售日期内,领票人持打印订单、汇款单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到预售地点取票。

注: 所有门票除特殊注明外均当日有效,请按实际需求谨慎选择,售出恕不退换。

门票特别提示:

本次车展门票全部内含RFID芯片,请勿折叠,如因折叠造成无法进场,后果自负。

您购买的特种票可在媒体日(4-23至4-24)进场观展。

遵照组委会规定,媒体日仅限成年人(18岁以上)入场。

乘车路线及咨询电话:

18、运通101、300、302、367、379、404、419、596、130、641、617、718、730、731、957、967、966、特8、运通104 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站下车。

咨询电话:84600000

北京车展团体订票

相关专题: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