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高层大震动 美国总裁突然离职

2012年06月05日 09:0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国《汽车周刊》报道,奥迪官方发言人Brad Stertz上周五宣布,奥迪美国总裁约翰·得内斯陈正式辞职,准备另求发展。在新总裁赴职前,暂由运营总监马克·戴尔罗素管理奥迪美国的日常事务。这一决定立刻生效。

得内斯陈突然辞职之际,正值奥迪美国发展如火如荼之时。5月份,奥迪在美国的销量达到11503台,环比增长10%,创同期历史新高,也是五个月以来的最好销量。据说周五奥迪的五月份销量发布会议上还提到了得内斯陈,其宣布辞职一事令许多人惊讶不已。

2004年12月,现年52岁的约翰·得内斯陈开始担任奥迪美国区总裁,同时在日本和其祖国南非也兼任要职。八年来,约翰·得内斯陈见证了奥迪汽车在美国品牌意识的崛起和销售业绩的强劲发展。同时,奥迪成为了美国橄榄球超级杯大赛的赞助商,据奥迪透露,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去年其在美国豪华车市场所占份额仍增长了4.2个百分点,达到9.5%。

约翰还特意给员工留下一封离职信信,他在信中说,自己从来没有去想,离开奥迪,自己的世界会变成怎样。但有时候,现实就是这样,总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在信中他表达了自己对奥迪公司及员工的感谢,表示奥迪美国将会有一个新的发展,并表示自己会携带奥迪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但并没有透露自己将前往何处。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奥迪 奥迪高层 奥迪美国总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