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车企1月销量出炉 上海通用依旧领跑(3)

2011年02月15日 09:17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1月业绩翻番

本田中国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1月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新车65680辆,同比增加112.7%。其中,广汽本田1月销36839辆,同比增长101.1%,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CITY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贡献明显;东风本田1月销量28841辆,同比增长132.0%,CR-V[综述 图片 论坛]、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均表现抢眼。

一汽-大众环比增长超40%

据来自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一月份,一汽-大众开局有力,总销量突破9.4万辆,旗下各个细分车型均取得开门红,大众品牌更实现了终端销量超7.2万辆的月度历史新高,环比增长高达40.7%,堪称高歌猛进。

据数据显示,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1月销量超2.3万辆;“高品质家轿”宝来突破2万辆,环比增长28.9%,实力强劲蓄势待发;A+级标杆车型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月销量亦过万。随着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及品牌形象的建立,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月销量也首度突破8000辆。另外,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依旧供不应求,相信随着成都工厂的正式投产和产能增长,其蕴含的巨大能量将得以彻底释放。

与此同时,成功开辟全新细分市场、树立了国内高级轿车全新标杆的CC和成功开拓量产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国产高性能运动车型高尔夫GTI均有不俗表现。

上海大众1月销量破十万

2011年1月,上海大众零售量为100108辆,同比增长49%,取得2011年的开门红。其中大众品牌销售了82101辆,同比增长56.4%,斯柯达品牌1月交车18007辆,同比增长22.8%。

大众品牌方面,TIGUAN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1月份取得了11380辆的成绩,同时,在2010年年底,上海大众对生产线进行了有效的调整,途观目前的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1月零售超过12000辆;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以22470辆的销售成绩继续领跑A级车市;而A0级市场方面,由于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的加入,1月的销量达到了11472辆,连续8个月过万。

斯柯达品牌方面,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1月交车4603辆,同比增长了48%;由于2011款新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GreenLine绿动版车型和RS等产品线的丰富,明锐实现销售10006辆;小车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1月销量超过3000辆。

神龙元月销售4.2万辆

神龙汽车元月份实现生产38557辆、销售41927辆,这是继2010年11月、12月份连续突破4万辆后,再次刷新月度销量纪录,月销量稳定在4万辆新台阶。

东风雪铁龙元月份实现销售24385辆,其中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系列销售12586辆,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C5高端产品走势稳健,实现销售3555辆,市场贡献率不断提高。

东风标致元月份实现销售17542辆,同比增长46.17%,408、307、207全系车型,呈现持续均衡发展的强劲势头。

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1月销量增两成

自主品牌方面,天津一汽夏利2月11日公布的1月份产销量数据显示,1月份公司销量3.74万辆,同比增长19.27%。其中夏利系列产量2.27万辆,同比增长27%;销量2.93万辆,同比增长32%。而威系列仍旧业绩不佳,1月份产销量8193辆,同比减少12%。(孙金凤)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同比增长 朗逸 GT 通用 上汽 车企 1月 销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