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奥迪1月在华销售21995辆 创同期新高

2011年02月17日 07: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卖了21995辆奥迪销量创同期新高。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公布了其2011年的第一份销售业绩。1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共在华销售21995辆,环比增长21.64%,同比增长32.6%,单月销量创历年同期新高,继续位居中国高档车市场第一。

在国产车型方面,刚刚上市的奥迪A6L2011年型无疑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1月份,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共销售9001辆,较上月强劲增长15.86%;而奥迪A4L则以5767辆的业绩,创该车上市以来的月销量最高记录;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随着产能的逐步提升,销量增长了39.24%。在进口车市场,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当月共销售1214辆,较上月大幅增长了62.73%,成为同级市场中表现最抢眼的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1月份良好的销售业绩,充分显示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旺盛需求和奥迪品牌的强大竞争力。今年,更多配备了奥迪最新整车高效技术的车型即将引进,奥迪品牌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体验。”

在全球范围内,奥迪1月的销量亦创历史新高,并一举领先竞争对手,达到95400辆,同比增长22.6%,延续了2010年强劲的上升势头,成为全球高档车市场中名副其实的月度销量冠军。奥迪公司负责市场和营销的董事萧绅博认为,这一数字意味着第一季度将是强劲的销售季,并对今年完成全球销售120万辆的目标表示乐观。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奥迪品牌 奥迪公司 新高 奥迪汽车 豪车 德系车 国际 品牌 宝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