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月车市销量给力依旧 各大车企销量一览

2011年02月17日 08:2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车市销量给力依旧 各大车企销量一览

元月各大车企销量一览

后市或增长趋缓 价格稳中有降

汽车市场1月华丽的数字背后,依旧是价格优惠的减少。全国乘联会秘书长饶达预计,今年一季度的市场成交价仍然处于高位运行的状态。

根据新华信的一项经销商调查显示,从经销商对2010年第一季度汽车销售价格的判断来看,将保持稳中有降的趋势。有43.9%的经销商认为汽车价格将与 2009年第四季度“持平”,另有32.8%的经销商认为汽车销售价格将有所下降,其余23.3%认为价格将有所上升。

“2011年汽车价格出现大幅走低的可能性不大,价格将以稳中有降运行为主。”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汽车分析师程晓东预计,今年上半年随着供需偏紧的矛盾逐渐缓解,汽车价格将呈平稳略降走势,下半年产能陆续释放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降价促销刺激需求将导致价格战升级,促使价格稳中下行,降幅会略高于上半年,预计全年降幅在 0.5%左右。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车市销量 汽车价格 大车 车企 车市 1月 销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