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汽集团加快推进自主品牌二手车业务

2011年02月28日 09:3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26日从中国一汽集团了解到,作为提升一汽自主品牌形象的一项重要措施,一汽集团自主品牌二手车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为了在现有经销商网络基础上开展自主品牌二手车业务,一汽集团近日与辽宁惠华汽车集团进行了合作。惠华集团将为奔腾、解放、佳宝、森雅等一汽自主品牌车型提供二手车买卖、二手车检测、评估定价、变更车籍等服务,简化二手车买卖、置换过程中的相关手续,为二手车客户提供更多便利。

从去年3月份开始,一汽集团就组织各自主品牌销售公司成立了二手车项目组。经过近一年的工作,项目组初步制定了中国一汽自主品牌的二手车业务管理体系。去年12月在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北京花乡,一汽集团成立了首家一汽自主品牌二手车交易中心。

一汽集团营销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汽集团将通过北京花乡二手车交易中心、沈阳二手车经销店等模式试点,逐步完善一汽的自主品牌二手车业务管理体系,推进自主品牌二手车业务。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自主品牌 一汽集团 二手车业务 购车 买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