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质量品牌服务 东风风行看好2011年市场

2011年01月17日 10:46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车市在2010年的销售热度有目共睹,尤其在乘用车领域,截至11月,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销量为1185万辆,相信全年销量突破1800万辆已无悬念。东风柳汽在这一年里实现了自己百亿的销售额,在其乘用车部分,东风风行宣布了乘用车产销超5万辆的数字。特别是在2010年下半年,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一上市就获得消费者追捧,在销量上一再发力,使柳汽百亿销售额提前完成。在2011年,东风风行将继续以“质量+品牌+服务”的理念,完成乘用车10万辆,并力争12万辆的销售目标。

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发布菱智[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和AMT版景逸1.5XL两款新车,2011款菱智增加新配置,使车的性能获得更大提升,其优越的节油性也将会有更好的表现。而ATM版景逸1.5XL则把“舒适主义”继续扩大化,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开车享受及更优良的性能。

景逸1.5XL的舒适性首先来自于大空间。据现场了解到,景逸1.5XL的轴距长达2685mm,为同级车型最长轴距,车身则达到4320×1804×1620 mm,直逼B级车的车身尺寸。这在小排量车型中是很少见的,所以景逸1.5XL拥有0.755-0.915米的前排空间,1.31米的车身内部高度,车主在开车时,头、手、腿都会获得很好的自由度,上下车时也更为方便了。

为了让驾乘者有一个更健康的乘车环境,东风风行采用绿色造车理念,为景逸1.5XL采用最新生物技术材料打造车身,延伸至高灵敏雨刷器、玻璃导槽胶条等细节方面的材料,使景逸1.5XL车内空间达到无毒、无害、无异味。

同时,东风风行为景逸1.5XL搭载了目前三菱最先进的1.5L全铝发动机——4A91发动机,其具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提高散热能力、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不但在动力表现上超过了大多数1.6排量发动机,其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也低至4.0L,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而景逸1.5XL的操控性能也非常适合中国大多数城市的路况,现在城市道路上红绿灯越来越多,车主进行停车、起步等操作更加频繁了,景逸1.5XL拥有优良的动力性能,加上对方向盘、变速器、离合器、手刹等装置进行了优化调校,所以其操作起来非常灵活,容易上手。

景逸1.5XLAMT版的上市,则是对动力和操作性能的再度升级,及对更低油耗的追求。景逸1.5XL的AMT变速箱表明,驾驶者只需要推拉排挡杆即可完成升、降挡,自动模式下变速箱控制电脑会根据车速、发动机负荷等数据自行切换挡位。操作变简洁了,开车更轻松了,而且由于结构简单,AMT的维修成本比AT和CVT都要低。油耗方面经过测试表明比传统的AT变速箱省油15%。

东风风行是以质量为先,服务为重,塑造一款城市代步车品牌车型——景逸1.5XL,从2010年下半年的销售情况来看,景逸1.5XL已获得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截止到目前,订单量已经突破4万辆。面对充满变数的2011年乘用车车市,面对10——12万辆的销售目标,东风风行表示,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用车 性能 车身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