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吉利2011年将进入SUV和MPV市场

2011年01月21日 10:42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多年坚守轿车之后,吉利2011年将进入MPV和SUV市场。

吉利集团总裁杨健近日提出2011年“两个转变、两个调整”的发展战略目标,将从“国际化战略”向“全球化战略”转变,深化“技术吉利”,努力向“品质吉利”转变;从“快速发展”调整到“稳健发展”,从“产品线管理”调整到“品牌线管理”,把吉利打造成产销规模超千亿、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500强企业。

2010年,吉利全年销售突破41.5万辆。今年,吉利将确保实现全年产销同比增长不低于18%的营销目标,即达到49万辆的产销规模。在所有自主品牌乘用车厂家中,吉利近几年的发展是最稳妥的,完全按照自己的速度发展。增速的主动放缓,换来了多品牌战略的成功布局。吉利帝豪品牌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成功。和奇瑞当初大肆渲染中高端品牌不同,吉利在新品牌产品上下足了功夫,特别是在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和EC8系列轿车上,性价比更加满足市场的需求。产品投放的成功,直接推动了中高端品牌的起步。全球鹰英伦品牌也拉开了产品布局。

今年,吉利三大品牌将全面展开产品密集投放,在多年坚守轿车之后,吉利今年将进入MPV和SUV市场。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MPV SUV市场 全球鹰 吉利 汽车 车器 自主品牌 国内车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