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沃尔沃中国总部明日上海挂牌 国产化第一小步

2011年01月24日 11: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5日,沃尔沃中国总部将在上海正式挂牌。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克布将亲自出席,并在中国进行三天左右的正式访问。凤凰网汽车已经向沃尔沃中国公司某高层领导核实了此消息。

至此,自去年8月2日,吉利福特完成资产交割后,在经历一系列全球及中国高管人事调整后,沃尔沃终于在中国“首演”,掀开了中国战略的一角。

“其实,25日中国总部挂牌还只是一小步,真正的亮点应该在春节之后。”上述消息人士还透露,“沃尔沃会在中国建立具有整车设计能力的技术中心,春节后应该就会宣布成立,同时,备受关注的沃尔沃中国战略也会在2月底或3月份正式发布。”

如果建立“沃尔沃中国技术中心”消息属实,则意味着此前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与沃尔沃管理层之间对于沃尔沃产品定位及开发计划等已经达成一致。在2011年中国车市豪华车将领跑的预期下,李书福或要抓住时机,开始大规模的中国本土化战略。

[责任编辑:yuxc] 标签:沃尔沃中国 上海 雅克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