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表示北京今年可卖50万辆

2011年01月25日 09:49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昨日表示,预计2011年24万张摇号产生的牌照将能出现50万辆的新车销售结果。

“虽然北京2011年控制机动车总量为24万辆,但我们预计能销50万辆新车,也就是每家4S店平均销售一千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罗磊表示,这就意味着北京区域的经销商们能实现在2002年时的盈利水平。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颜景辉也告诉记者,北京全年能实现50万辆的销售总量,回归到2008年时京城汽车销量水平。颜景辉指出,这50万辆将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是摇号产生的24万辆新车销售;第二是在去年12月底前已经备案能带牌销售的二手车;第三是购车满三年的置换报废车辆。

全国汽车有形市场分会副理事长苏晖介绍说,按照规定,消费者置换报废车辆必须是在2008年1月1日前买的车,而如果是三年以内必须摇号。颜景辉告诉记者,二手车和置换预计能产生30万辆左右新车销售。记者从市场也了解到,由于首批摇号购车指标还未产生,经销商表示战略计划难以确定,大部分仍在等待观望。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汽车流通 摇号 汽车销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