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诺启动中国“加速计划” 中国配件库开业

2011年02月21日 09:4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光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在上海正式开业

本报讯(记者李光摄影报道)2月15日,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在上海正式开业,与此同时,新成立的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展开运营。据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介绍,配件库和新公司的成立都表明了雷诺对于中国市场的充分重视。

此次开业的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占地8000平方米,配件种类齐全,几乎涵盖了日产汽车及雷诺在中国的所有进口车型,中国配件库的成立,将有助于缩短交货周期,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45%的配件价格降低10%~80%的实际优惠,使得雷诺进口车的性价比提高,打消了中国消费者买进口车的几大顾虑。

虽然雷诺中国一直宣称重视中国市场,但2010年雷诺在华的销量只占其全球销量的0.5%左右,远不及其他企业中国市场的贡献率,而在2月10日法国雷诺公布的新的六年战略计划中,也只显示将针对巴西、印度和俄罗斯市场专心为它们制造小型及经济型轿车,其中未提及中国市场。

陈国章表示,在雷诺更详细的未来规划中,中国市场被定位成“主要支柱”市场, 2010年,雷诺品牌在中国市场完成了14705万辆的销售成绩,实现了预期目标的151%,对总部的利润贡献率从前一年的9%提升至18%。2011年,雷诺将启动在中国市场的“加速计划”,预期目标销量将比去年翻一倍,达到3万辆左右,目标是进入中国进口车前三强。据悉,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雷诺也将继续加快在中国市场的投放节奏,2011年将推出7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小改款的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和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拉古那Coupe、纬度、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CC和Fluence(正式定名为“风朗”),新一代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开始销售。另外他表示,雷诺曾承诺在中国进口车销量达到2万辆将启动国产计划,预计今年将超越2万辆,国产项目商谈总部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雷诺 配件价格 日产联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