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车企出手缓解经销商资金压力 降低备货量

2011年03月07日 15: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银行加息,有报道称外地部分银行已经暂停办理汽车贷款业务,也有部分城市的银行提高了汽车贷款的利率。记者上周了解到,三菱日产两家企业已计划缓解经销商资金压力。

上周,三菱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透露,厂家目前考虑适当降低经销商车库的备货量。”

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介绍,日产经销商绝大部分进车款均从日产金融融资,“对信用度高的经销商,日产金融可以提供车辆到店后再付款结算,这样相当于经销商有更长的资金周转时间”。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与日产金融磋商,针对北京的特殊情况,将降低日产金融在私人购车贷款方面的利息。

此外,随着银行加息,汽车金融公司车贷利率也有所提高。福特金融2月10日发出通知,车贷利率在以往基础上提高0.25%,调整后,申请贷款10万元,3年利息增加1200元左右;通用金融1月15日也提高到了10.99%,比部分商业银行较高一些。

[责任编辑:zhangyh] 标签:经销商 银行加息 资金压力 车企 出手 缓解 经销商 资金压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