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马标致雪铁龙将合资建混合动力技术公司

2011年03月08日 08:52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标致雪铁龙集团获悉,宝马集团和标致雪铁龙集团近日在日内瓦联合宣布,两家计划斥资一亿欧元合建一家名为“宝马标致雪铁龙电气公司”的混合动力技术企业。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会是一家功能完善的企业,既包括提供外包服务的供应商,也向第三方销售混合动力零部件。公司将致力于研发双方的汽车产品在电气化过程中需要的混合动力部件,如电池组、电机、发电机、动力电子设备、充电器以及软件等。

据悉,该合作项目的研究、开发和采购活动均将在在大慕尼黑地区开展,而生产活动则将在法国米卢斯进行。今年年底招收的400名员工也将入驻慕尼黑。米卢斯工厂也将适时增加新职位,以便在2014年正式投产。生产步入正轨后,法国工厂将拥有250名员工。

据了解,宝马集团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作关系已将近10年。2002年,双方签署协议同意共同设计并生产4缸引擎。2006年与2010年间,双方共生产了180多万台这种引擎,这些引擎装备了部分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与标致雪铁龙车型。2010年2月,两家公司决定在以往的基础上开发新一代4缸引擎,该款引擎将符合欧6标准。

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混合动力 标致 雪铁龙 集团 宝马 凤凰网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