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泰借力柴油赛力推柴油车 挖掘传统节能潜力

2011年03月09日 08: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南快报2011年3月9日报道 近日,记者从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华泰汽车将在2011年陆续举办一系列主题为“挑战3升油——华泰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2011年全国节油争霸赛”的大型节油赛活动,分别在深圳、潍坊、厦门、西安等全国30个省70多个城市掀起一股节油风潮。通过远距离、多路况的行驶,检验圣达菲2.0T的实际油耗,并通过专业媒体记者的见证,直观地展示圣达菲2.0T的节油效果。

在国际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理念的倡导下,不少汽车企业正在着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然而,新能源汽车政策虽然“给力”,但在动力电池性能短期内大幅提升无望、电动车成本高企、充电站等基础设施有限等难题的困扰下,新能源汽车实现“弯道超车”并不现实。中国绿色柴油动力专家华泰汽车在减排低碳上走理性路线,没有盲目跟风追赶新能源电动车,而是挖掘传统汽车的节能减排潜力,在清洁柴油领域取得了核心技术重大突破,旗下韩系经典SUV华泰圣达菲2.0T柴油版采用绿色清洁柴油技术,以“经济节油”享誉车坛。尤其是近期不断开展节油赛,与消费者共同切磋SUV省油的诀窍,一次次刷新了“不加电”SUV的绿色纪录。

业内专家指出,电动汽车的研发和商业化尚处于初级阶段,大规模的应用尚不现实。同时,电动汽车也是汽车,它的动力控制方法依然离不开对传统汽车的继承。未掌握现代造车技术的企业,企图跳过传统汽车技术研究,跑步进入电动汽车的先进行列,完全是“痴人说梦”。而华泰汽车在节油减排上严格遵循汽车技术升级的基本程序,从改造发动机技术、搭载传统燃料如柴油的新清洁技术方面发力,在华泰柴油车的产业布局中,柴油SUV圣达菲十分经典,卖得很好,被称为“万人迷”。

为充分证明圣达菲2.0T的节油性能,华泰汽车多次举办节油争霸赛活动。记者从刚刚在成都落幕的“挑战3升-华泰圣达菲百公里综合油耗实测”节油赛上了解到,冠军得主取得了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3.5升的超低油耗,华泰圣达菲2.0T柴油版在节油、动力技术上的品质得到全面体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圣达菲 华泰 汽车 柴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