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汽本田自主车理念S1 将于本月26日下线

2011年03月10日 08:39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羊网3月10日报道 自2010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首款车型理念S1备受社会和公众关注。据介绍,理念S1延续了广汽本田的世界品质,具备了“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核心优势,它将于本月26日在黄埔工厂下线,并于下月全面上市。

记者近日考察了广汽本田总部黄埔厂区、零配件供应商厂区以及当地的广汽本田4S店,全方位地感受到了理念品牌优势。据介绍,广汽本田2007年在全行业率先提出了“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的主张,成立了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并发布了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理念。三年后,理念终于诞生。理念S1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搭载Honda先进的1.3L、1.5L发动机,保障了理念S1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可靠的品质保障。在此基础上,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本土化的研发,开展了数百项看得到和看不到的技术改进与提升。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告诉记者,三年来,通过理念S1整车设计、零部件采购、生产工艺和品质控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广汽本田建立了一套自主研发的体系与流程,总结出自主研发工作开展的方法,初步建立了自主研发的数据库,同时建立了关键零部件的开发与采购体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理念 黄埔 自主研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