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享3000元补贴 2011款景逸1.5XL热销春天里

2011年03月11日 11:1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获悉,入榜国家第五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2011款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从新春上市后就热销不断。目前,其整体月销量正在向万辆发起冲击。

风行汽车经销商介绍,2011款景逸1.5XL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整车优化,并增加了舒适性配置,而售价却保持不变,仍为5.99-7.99万元。若计算购车享受的3000元惠民补贴,该车的售价低至5.69万。超高的性价比,是这款新车上市就热销的关键。

2011款景逸1.5XL的轴距长达2.685米,将小排量车型的驾乘空间一举升级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等B级车标准,车内空间更是高达1970升,是小排量市场中名副其实的“空间王者”,驾乘者无论高矮胖瘦,都可以在车内获得最舒适的享受。与其越级的整车参数相配合的,是其源自德系血统的时尚大气、流线动感的外观,这使其在小排量车市里格外抢眼。

2011款景逸1.5XL采用的三菱的4A91发动机,由三菱和戴姆勒联手打造,它拥有全铝缸体和MIVEC可变正时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是一款加速性能优越,而燃油经济性媲美1.3升发动机的高效绿色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已经超过了一般1.6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8升,排放也达到了欧Ⅳ标准。

在2011款景逸1.5XL的6款车型中,新增的尊享型售价6.99万元,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后,实际售价仅为6.69万元,与原2010款景逸1.5XL的豪华型产品售价持平。但与其相比,尊享型特别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仿皮车门内护板等舒适配置,再加上既有的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全豪华配置,这款车型堪称2011款景逸1.5XL系列中的最超值产品,同时也是小排量代步车市场的“性价比王者”。

另据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介绍,景逸1.5XL的AMT手自一体版车型也于日前上市,这款全新车型在保留了原车型B级空间、时尚外观和强劲动力优势外,还进行了整车优化,尤其是换装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驾驶更加轻松自如,而起价仅为6.99万元,特别适用于新手和女车主的城市代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排量 惠民 售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