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空间更大 新一代甲壳虫4月18日上海首发

2011年03月14日 00: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卡汽车网2011年3月14日报道 此前我们曾多次报道大众将推出新一代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的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2012款大众甲壳虫路试的谍照。从这些谍照我们可以非常清楚地了解到新甲壳虫的外观设计。与此同时我们还得到消息,德国大众集团将把12年来首次换代的全新甲壳虫的全球首发地选择在上海,大众中国相关人士透漏,全新一代甲壳虫首发时间初步定在上海国际车展前夕,也就是中国地区时间4月18日,届时,预计大众汽车集团的几位大佬们都将悉数到场。

空间更大 新一代甲壳虫4月18日上海首发

新一代甲壳虫
[甲壳虫 20.16-30.21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新一代甲壳虫尽量保持了老款甲壳虫的外观设计元素,圆润可爱依然是主旋律,但新款车型显然车身尺寸更长,车头明显加长,从车顶到尾部的过渡线条更加平缓。

空间更大 新一代甲壳虫4月18日上海首发

新一代甲壳虫

在悬挂和底盘方面也将进行重新调校,包括拥有更长的轴距以及更宽的轮距以便获得更好的稳定性。最高版本的车型会使用后多链杆悬挂来替代现款的扭转梁式悬挂,来提升驾驶感。至于前悬挂,则会选择麦弗逊式悬挂。

空间更大 新一代甲壳虫4月18日上海首发

新一代甲壳虫

配置方面,大众已经证实,新款甲壳虫将拥有双排气管、运动式座椅、19英寸的轮毂和环绕式照明系统。

空间更大 新一代甲壳虫4月18日上海首发

新一代甲壳虫

在动力方面,新款甲壳虫可能会采用2.0升4缸发动机和一款2.0升涡轮增压的TSI发动机,以及2.0升TDI柴油发动机。另外有消息称,考虑到市场对环保车型和高性能车型的需求,未来甲壳虫可能会推出使用BlueMotion蓝驱技术的车型,以及高性能的R版车型。

编辑点评:新甲壳虫外观上给人最直观的变化是一眼就能分辨出车头和车尾,另外车身尺寸的加大也将带来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甲壳虫 新一代 车型 大众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