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连线锦湖:天津工厂有少部分问题轮胎供向主机厂

2011年03月16日 15: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5日,315晚会曝光了锦湖轮胎使用大量返炼胶以次充好制做轮胎的做法。据了解,锦湖轮胎在我国具有极大市场占有率,为包括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神龙汽车、一汽轿车、奇瑞比亚迪长城汽车、哈飞汽车、华晨汽车等十二家汽车厂家的35个车型提供配套轮胎。

3月16日上午,凤凰网汽车再次连线了锦湖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湖轮胎天津工厂有少部分轮胎涉及到整车厂。对于具体的流向该负责人并未做出回应。锦湖轮胎已于3月16日中午12点发出了公告,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和天津质检局一起到锦湖轮胎天津工厂进行检查。并将积极配合国家相关监督检验机构对天津工厂进行检查,力求在最短时间内给广大用户和新闻媒体一个满意的交代。

据由于锦湖轮胎问题涉及车型广泛、车主众多,凤凰网汽车将进一步联系、期待厂商给予消费者以满意答复。

(文/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东风 神龙汽车 标致 雪铁龙 锦湖轮胎 天津工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