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大众否认使用锦湖轮胎 紧急声明撇清关系

2011年03月21日 08: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遭遇央视315晚会曝光后,锦湖轮胎一时间成为“过街老鼠”,跟其配套的汽车厂家也一度成为外界质疑的焦点。为防止卷入其中,上海大众上周紧急发布声明撇清与锦湖的关系。

上海大众提供给本报的声明表示:“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关于锦湖轮胎的报道中,并未提及上海大众汽车旗下VW品牌和SKODA品牌任何车型。”并强调,锦湖轮胎(包括其在天津、南京等的所有工厂)至今从未向上海大众汽车(包括所有旗下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车辆)提供过任何原厂装车和售后服务使用的轮胎。因此,外界盛传“锦湖轮胎”为上海大众汽车提供配套并非事实。上周,央视315晚会中,报道了“锦湖轮胎”使用返炼胶并为部分国内车企供货的内容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锦湖轮胎 上海大众汽车 VW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