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自主乘用车基地开建 “大自主”战略初显

2011年04月11日 09:4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4月9日,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建设项目在北京顺义全面启动。

4月9日,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建设项目在北京顺义全面启动。这是继3月29日发布自主品牌微客威旺仅仅十余日之后,北汽在自主品牌建设方面又迈出的关键性一步。由此,北汽自主的“动静”越来越大,自主品牌建设进入核心层面。

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产能将达30万辆

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坐落于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根据规划,该基地占地面积106余万平方米,总投资额41.23亿元,项目涵盖轿车整车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未来,该基地主要生产基于萨博平台的自主品牌中高端车型

按照计划,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建设分为两个阶段,一期工程规划总建筑面积35.11万平方米,预计到2011年底就将形成15万辆的生产能力,首款中高端车型也将在年底下线;二期工程将于2013年完工,实现年产30万辆的生产能力。

据介绍,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将以萨博欧洲工厂为标杆,打造世界级汽车工厂。在生产制造上引进世界顶尖的制造技术、生产设备线。

“把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建设成为一个高质量、高水平,定位国际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乘用车 自主品牌 自主研发 北汽 产能 购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