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有限7月26日将针对日产发布中期计划

2011年07月11日 07:34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7月26日,东风有限将在北京国贸三期发布新的中期事业计划,内容预计主要针对日产在华的两家合资公司。上述人士称,新计划会很“轰动”,中日双方的老大朱福寿和戈恩均会到场。

两周前,日产汽车公司在横滨发布了6年中期事业计划,宣布至2016财年底,日产计划占据全球8%的市场份额,新产品方面,在未来6年中将平均每6周开发出一款全新车型,同时推出超过90项全新技术。届时,日产汽车全球产品阵营将包括66款车型,并覆盖92%的全球市场和产品细分市场。产品研发将针对入门级别以及新兴市场的新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为重点。

而在中国的发展远景为,截至2012年,日产在中国的总体产能将达到120万辆,中国将成为并保持为日产汽车最大的区域市场,日产计划在中国实现10%的市场份额。

本月26日在京发布的中期计划,很可能详细介绍其如何实现在华10%份额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市场 中期 份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