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资金未到账 萨博再度缺钱支付员工工资

2011年07月27日 08: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典萨博汽车公司日前宣布,由于部分钱款没有及时收到,该公司将无法支付接近一半员工的本月工资,这是萨博汽车公司自6月份以来第二次出现无法支付员工工资的危机。

萨博汽车公司解释道,由于投资者同意提供的部分资金没有按时到账,该公司白领阶级员工的薪水发放已经延期。

萨博汽车公司发言人埃里克·吉尔斯(Eric Geers)表示,此次工资无法支付影响到了萨博3640名员工的中1600名,大约占萨博职工总人数的45%,但·吉尔斯并未透露萨博将在何时发放工作,并且亦不清楚萨博此次拖欠的工资金额。

吉尔斯表示:“投资方已经同意提供资金,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资金周转出现了耽搁,这对工资未能及时发放的员工来说非常的不幸。”

据了解,一家中国公司曾月6月底匿名向萨博公司预定了582辆价值1300万欧元(折合1840万美元)的萨博汽车,并将此批货款提前支付,萨博汽车公司正是利用这笔钱支付了员工6月份工资。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萨博 投资 员工工资 停产 危机 庞大 青年 注资 资金缺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