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问题未解决 萨博复产将延至8月底

2011年07月25日 08:31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瑞典萨博汽车公司宣布,该公司位于瑞典的汽车组装工厂的停产日期将延长至2011年8月底或者更迟,目前萨博汽车公司正努力同供应商协商以解决零部件供应问题。

从今年的4月份开始,萨博汽车的生产活动就几乎停止,原因一直是由于和零部件供应商产生了纠纷,导致零部件的供应被中断。另外由于资金链的断裂,到今年的6月,海外媒体报道如果持续不能向工人支付工资,萨博或将被强制启动破产清算。

后又经报道,萨博曾于7月初表示,该公司与供应商已经接近达成一致意见,并计划于2011年8月9日重启工厂的生产活动。当时,萨博公司2.55亿瑞典克朗(约合3960万美元)的房产售后租回计划获得了瑞典政府的批准。而近日萨博发表的相关申明表明萨博在供应商方面仍然存在问题。

编辑语:从萨博和华泰的“第一场闹剧”开始,萨博的发展和前途都备受国内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因为它现在已不简单的只是一个车迷心中的汽车品牌。而“萨博庞大”“萨博青年”的合作是否也会在短暂的憧憬之后也以闹剧结尾,萨博究竟能否借助更多的力量解决自身的问题,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萨博汽车 售后租回 汽车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