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量子本月发布品牌 已看中出口市场

2011年11月16日 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奇瑞量子公司市场部总监向明处获悉,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下周一将正式发布品牌,包括品牌LOGO、品牌内涵、品牌愿景等重大事项,同时公布的估计还有未来的产能规划、新车计划、经销商网络等营销目标。

今年6月,国家发改委批复了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合资项目迁址建设申请报告,同意建设地点从安徽省芜湖迁至江苏省常熟市。奇瑞量子公司正式进入了造车阶段。根据发改委公告,奇瑞量子产品为轿车及运动型乘用车,配套奇瑞开发生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奇瑞汽车公司注册的产品商标。建设规模为年产乘用车15万辆,其中40%出口外销。预计第一期规划年产15万辆汽车,主要生产奇瑞公司设计的高端车型,产品将以新的品牌命名。

奇瑞副总经理郭谦为奇瑞量子总经理,预计未来奇瑞量子将重点面向出口市场。奇瑞量子的首款车型将主打10万元左右的中级车市场,未来在国内预计也会新建一个销售网络,包括吸纳原有奇瑞经销商加盟,不过在国内已经有旗云、奇瑞、威麟瑞麒开瑞5个销售网络的同时,再新建销售网络,势必压力很大,也容易让消费者混淆。多品牌的奇瑞能否形成合力,还需市场的考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量子 出口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