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新疆工厂始露端倪 新厂址未定

2011年12月15日 08:3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新疆政府网站发布信息称,国家发改委已经批准上海大众在新疆建设总装厂的计划。12月13日,大众中国否认了此消息并表示新厂址的选择仍在协商当中。

新疆政府网信息显示,上月底,相关部委正式致函自治区发改委,同意上海大众新疆生产基地乘用车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该项目落子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设计产能为5万辆,生产车型为A级轿车,另建设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达20亿元,计划于2013年投产,2016年达产后,将形成新车型5万辆/年生产能力。

本周二,大众中国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虽然他们也已经获知新疆政府网站的消息,但其内部并没有得到已经获批的消息,新厂最终的选址地点还未最终确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上海大众 大众中国 新疆政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